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2年04月01日点击数:


41日下午,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沈慧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关工作。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陈飚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陈飚向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沈慧介绍学院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并对产业学院办学的经验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产教融合的合作模式及四川省产教融合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展开了深入的经验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