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学院与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1年06月02日点击数:

学院与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528日,学院与四川金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在金通公司试验检测大楼举行产学研合作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四川交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出席仪式并致辞。四川金通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邓飞主持仪式。

四川金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赵丹,四川交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玉荣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书》,明确了合作宗旨、合作内容、保障机制等若干事项。随后,进行揭牌仪式,正式开启双方在深化产学研合作、协同培育人才、共建实训基地、共担科研项目等方面合作大门。



杨光辉副书记对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将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与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充分融合,通过“借智借力”,实现双赢。

刘玉荣副院长对金通公司在省内公路检测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双方通过“产学研用”合作的方式,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在彼此共同努力下,定会推动双方发展更上一层楼、创造新的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四川交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瑜、四川科通公路检测公司总经理敬庭智、四川交职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舒畅,四川金通公司领导班子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