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2年05月06日点击数:


428日上午,教育部组织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双高计划”各子项目、高水平专业群、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财务(国资)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明德楼301会议室集中参会。学院院长蒋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733887\Image\C2C\Image1\6FD0BCFB68C47930CD5179DC463193EA.png

会上,财政部科教文司李文进处长,教育部财务司陈磊处长、职成司金琰同志就“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绩效评价的工作流程、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教育部职成司院校发展处任占营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中期绩效评价作为自我检查、接受监督、促进发展的机会,要重点关注任务的完成和承诺的兑现,要强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推动形成一批有效支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制度、标准,打造中国职教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733887\FileRecv\MobileFile\IMG_7052.JPG

学院院长蒋永林指出,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照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精准落实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各子项目、各相关部门更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进一步提高建设质效,凝练特色亮点,为终期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733887\FileRecv\MobileFile\IMG_7044.JPG

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陈飚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