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教育部督导局调研职业院校评估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舒畅时间:2021年04月01日点击数:

330日,教育部督导局调研职业院校评估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成都航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杨甲奇、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和高教研究中心相关教师参会。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俊贵、干部薛肖飞,四川省教育厅督导审计处二级调研员康滨、职业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巨东出席座谈会。

  刘俊贵表示本次座谈会将围绕如何办好学校等问题进行调研和分析。他强调,要办好职业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必要的实训材料、设备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都是必不可少的。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获取更多可资借鉴的举措和经验,促进职业院校教育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说明: https://www.cap.edu.cn/campus/xwzx/chyw/202104/W020210411744939884505.jpg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