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对标竞进”工作交流

作者:舒畅时间:2021年10月14日点击数:

1014日上午,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红卫、张智涌带领宣传统战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资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教师来我院开展“对标竞进”工作交流。

说明: https://www.swcvc.edu.cn/__local/D/DC/FC/7D9C6C2E5087A0A51EF1C9F9DEA_C6800B96_BFD5F.png

交流会上,学院副院长刘玉荣对兄弟院校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红卫简要介绍学院情况,表示已将我院列为对标竞进院校,希望通过开展对标交流活动,进一步汲取我院在“双高”建设期间,项目申报、教学管理、思政教育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双方就对标竞进工作、双高院校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培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博物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蓉霞的带领下,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观了川藏公路博物馆及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