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舒畅时间:2021年12月02日点击数:


1130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忠华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会议在明德楼904会议室召开,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陈飚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科、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副主任张立、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舒畅参加了座谈会。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733887\FileRecv\MobileFile\IMG_2944.JPG    座谈会上,陈飚主任代表学院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情况、经费安排、学生工作、教师团队打造、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中,李忠华处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强化两校之间在专业、课程、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