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召开2019-2020年度双高绩效自评指标报送研讨会

作者:杨馨时间:2021年04月05日点击数:


 

42日上午,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在1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双高绩效自评指标报送研讨会,学院院领导及“双高计划”11个子项目负责人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E:\0杨馨\0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新闻稿\2021\双高绩效\双高绩效自评工作会.png

绩效自评是“双高计划”绩效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学院是绩效自评的责任主体,要对自评结果的真实性、客观性、完整性负责,学校法人代表是第一责任人。学院要对照备案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内容,结合本校年度建设成效,对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自我评价。要根据年度自评情况及时发现绩效目标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进行整改,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会上,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将拟上报的相关数据逐一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补充说明。

会议要求各子项目负责人和专业群负责人按照会上提出的相关意见对数据进行进一步核实并提供准确详实的佐证材料,确保绩效自评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