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0年01月10日点击数: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1月9日,我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明德楼1207会议室举行,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成都研究院院长管志强,新华三大学副校长刘小兵,新华三集团、四川区副总经理陈艳,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权全、刘玉荣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成教部,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科研中心,信息中心,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主要领导及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刘玉荣主持了签约仪式。

会上,学院院长蒋永林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特色智慧校园建设、智慧交通教育培训资源建设、技术服务培训等方面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共同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成都研究院院长管志强介绍了新华三集团整体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希望通过与我院在智慧交通、智慧校园、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把我院的交通专业及新华三的信息化专业共同实践到行业建设、联合育人中。把新华三的ICT优势实践到学校的建设中,从网络基础到信息安全、人工智能、5G、大数据、平安校园等方面帮助我院完成顶层规划及一体化建设,有力促进我院双高建设。

新华三大学副校长刘小兵表示新华三集团目前已经与多个双高校签订合约开始合作,我院行业特性鲜明,双方意愿强烈,希望能打造成为全国交通行业的示范基地、培训基地、实训基地。在科研方面可与我院一同开展智慧交通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并可利用各自在行业和产业的优势共同开发智慧交通教材,应用于整个行业。

 

最后,蒋永林、刘小兵别代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