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统计数据 > 正文

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召开状态数据暨高等教育基础数据培训会

作者:杨馨时间:2021年09月24日点击数:

    923日上午,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组织状态数据及高等教育基础数据采集部门负责人和采集员在明德楼A301会议室集中参加了状态数据采集线上培训会,会议由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舒畅主持。

说明: E:\0杨馨\0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新闻稿\2021\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召开状态数据培训在线培训会\QQ图片20211123171421.jpg

此次线上培训由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平台组进行技术指导。会上解读了状态数据平台中采集和确认质量年报附表数据的基本流程,对学院在当前采集工作中提出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发布状态数据平台的新的更新包。

说明: E:\0杨馨\0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新闻稿\2021\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召开状态数据培训在线培训会\QQ图片20211123171624.jpg

线上培训结束后,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舒畅对接下来的状态数据采集及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做了说明,并对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数据采集工作采用二级责任制,牵头部门需要对采集部门的数据进行二次审核,按照“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把好数据关,确保数据报送准确无误,按照要求时间进行报送。二是各牵头部门应根据数据填报情况,分析各项核心指标,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为下一步学院发展提供数据基础。三是数据采集部门应深入理解各个填报数据的含义及逻辑关系,确保数据数据采集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规范性。

版权所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联系电话:028-82681673   传真:028-82683841